花椒echo

绘画随笔寄存室
泡沫 - 花儿

        无论是前半清冷的歌声还是后半的乐器演奏,都非常的和谐动听(词穷的只剩钢蹦儿了),一开始是忧伤迷茫的,但最后的却能看见希望,像从树荫下的秋千上醒来冲进明媚的夏天,突破迷幻的泡沫通向真实的绚烂。一首歌却能让人产生如此丰富的情感,起承转合流畅自如。之后看了大老师写的创作背景说到,“《泡沫》这首歌,我变得严肃起来。真的很严肃,好像刚从一特美但是特凄凉的梦里哭醒。电影看多了就这样,老把别人的悲剧都往自己身上按,到后来都觉得自己也挺凄惨的,有时候都快崩溃了,可是第二天就会发现,一切都不过如同一个轻飘飘的泡沫,喜怒哀乐都特别虚幻地在梦里结束了。” 希望是做到共通共感了。
        即使是什么都不去多想,这也是首单纯好听的歌,所以非常喜欢!
       “录完时,站在一起一听,我们彼此都从心底露出微笑,这……这还真是首好歌!”——《草莓声明》

评论